Please enable JS

關於凱泰

精工凱泰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廠房面積佔地約1,000坪,
擁有20年以上的專業製程經驗以及專業團隊結合軟、硬體開發能力。

公司介紹

凱泰公司的設備包含CNC車床、CNC銑床、高速車床、平面研磨機及各式加工設備,以滿足每一位客戶對產品的加工需求!而針對客製化需求這個部分,公司更是不遺餘力為客戶打造完善的服務與良好的品質!

凱泰在傳統製造業已深耕多年,服務客戶遍及各個領域的產業如半導體、模具業、汽車業、生技業,不論產品訂單的多寡我們皆秉持著良好的信譽以及認真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顧客,我們也堅信與客同行,齊心協力更能夠為彼此的未來開闢一條康莊大道.
img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注品質」、「專業客製」的理念,用專業製造與熱忱服務的心,積極研發各式加工技術並提升服務品質,以求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 。

凌鉦 董事長
img

審慎品管制度

凱泰有標準庫存與製程,在品質交貨上精準度獲得客戶們一致的肯定。此外凱泰亦能藉由過去的經驗來協助改善製程,並在公司審慎品管制度的前提下亦可達成降低生產成本、品質一致且能快速交件,從而幫助客戶獲取最大利益 。
img

標準庫存
立即交貨

img

專業客製
專人服務

img

準時交件
品質一致

img

精簡費用
最大利益

想了解更多產品嗎?


產品種類豐富,還有客製化能為您省時、省事、省錢、省人力成本!


產品介紹>